夏日限定的仲夏夜之梦

整理:(5)明星

Y.M.R.A.I.N.Y.:

明星:


【凯千】秘密恋爱(双巨星)


【凯千】声色的张扬(双巨星+公开)


【凯千】记一次内裤被扒掉的经历(双巨星)


【凯千】不小心抢了boss的男人怎么办?(双巨星)


【凯千】直播事故(双巨星)


【凯千】官宣(双巨星)


【凯千】你是我的来日方长(巨星凯 x 迷弟千)


【凯千】【17:00 论追星的非“常规”打开方式】(偶像包袱掉一地的大明星 · 凯&内心戏极其丰富的小迷弟 · 千)


【凯千】当我喜欢你的时候(影帝 x 服装设计师)


【凯千】一见钟“琴”(主唱迷弟凯 x 傲娇贝斯千)


【凯千】我把你当粉丝你却一直想 * 我?!!!(boss x 明星)


【凯千】都是手滑惹得祸(明星凯 x 网红千)


【凯千】情债(保镖 x 巨星)


【凯千】同学,借你手机用一下呗(明星凯 x(别人家的)粉丝千)


【凯千】闻风丧胆(巨星 x 代拍)


【凯千】那个企鹅上疯狂撩我的粉丝是我暗恋对象




【凯千】羊入猫口(菜鸟娱记千vs天王巨星凯)(上)


【凯千】羊入猫口(中)


【凯千】羊入猫口(下)


【凯千】羊入猫口(番外)




【凯千】我的小男饭呀(明星凯 x 粉丝千)


【凯千】我的小男饭呀 后续




【凯千】攻略禁欲系男神(上)(巨星 x 大佬)


【凯千】攻略禁欲系男神(下)




【凯千】丘比特今天摘眼罩了吗(有目录)




【wink】糟糕情书(先婚后爱)(明星^闷骚爱作戏精童 x 医生^温和腹黑成熟柯)


【wink】糟糕情书 春日限定番外




【夏谌】撩完不许跑(AI主持人 x 人类明星)



评论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