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的仲夏夜之梦

如琢如磨

bluekimi:

禁上升




18




自从开窍之后,王大少爷一想到自家那小东西就满脑子停不下来的马赛克场面,别说是有什么身体接触了,哪怕小东西只是翻个白眼狠狠剜他一眼王大少都觉得自己会立刻起反应。行走的荷尔蒙大少爷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更不知道这有什么可羞耻的,这难道不是再自然不过、再天经地义不过的事了吗?爱一个人当然就想与他身心结合啊!再说王大少一直恨恼自己白白错过了十年时间,憋着劲儿要把过去错失的爱都给加倍“做”回来呢,不抓紧时间努力耕耘怎么能行!


 


可就算再想把人真正地据为己有,王大少爷都没想着今天来趁人之危,他今天根本就是来找人算账的。谁知道小东西醉成这样,非但算不了账,一肚子气又得憋一夜不说,还得辛辛苦苦伺候人沐浴更衣入寝。


 


至于大少爷理想中的花好月圆夜嘛,当然得是在沚庐,那里才是两人的“爱巢”,第一次肯定还是在自己的地盘才更有仪式感、更有纪念意义,才完美啊!而且王大少可是为这一天做足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首先最关键的就是“抱病”期间窝在沚庐不知疲倦好学上进地查阅观摩了无数“教学片”,每天摩拳擦掌信心百倍地等着用实践检验真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辅助工具方面王大少也毫不大意地亲自完成了全球采购工程,光是润滑剂就买了英法美德奥意港澳台等八九个国家和地区几十个顶级品牌各种型号和功能的产品。什么水溶类的、矿物油类的、硅树脂类的、矽胶类的,什么草莓味、香草味、芦荟味、覆盆子味、薰衣草味,什么平衡酸碱度的、杀菌消毒的、辅助延时的、滋润修复的……五花八门一应俱全,满满一个柜子四大抽屉分门别类整齐待命。


 


沚庐里这阵子还悄悄添置了超声波负离子香薰机、老式留声机和黑胶碟片、电动恒温动态浮力水床、感应柔光银河投影灯……


 


王大少爷可谓殚精竭虑费尽心思做足了万全准备,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在主场上总是逮不着时机,三番五次酝酿着把人吃掉都无功而返。今天在这异乡的酒店房间里王大少是真的憋着一肚子气没撒出来只想着赶紧给人洗完澡弄点解酒汤喝了让人安稳睡一觉再说,谁知道!谁知道!那小东西偏不老实地自己撞到枪口上来!


 


学生卡拒载




"王俊凯?”


 


晨曦第一缕阳光映入室内,易烊千玺睡眼惺忪地从梦里醒来,感觉浑身像被压路机碾过似的。迷蒙地望着伏在自己身上正奋力耕耘的家伙,反应过来这人正在做着什么不要脸的事情之后,一双杏眼登时立了起来。






TBC


写得我心力交瘁。大少爷,你自求多福吧。



评论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