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的仲夏夜之梦

关于他和他

小鱼宝:

文章合集




之前的链接莫名其妙全丢了,重新弄了,二百多篇简直搞死我……




几乎全是HE,BE会单独放




勿上升 X 921128






lof新功能可以搞合集啦哈哈哈哈






看甜蜜谈恋爱甜甜甜请戳:甜甜蜜蜜谈恋爱系列




看已完结连载《合约恋爱》全篇请戳:《合约恋爱》




看你来我往大吃飞醋请戳:吃醋系列




看套路玩得深心机boy谈恋爱请戳:套路玩得深系列




看关于他们的三十个甜蜜小故事请戳:甜蜜三十题系列




看细水长流一起走过岁月现实向请戳:现实向系列




看伪兄弟伪叔侄谈恋爱请戳:兄弟叔侄听起来很刺激甚至还有车系列




看最浪漫的24小时情书请戳:我参与过的24小时情书都在这




看平淡虐最后BE爱情终究败给现实请戳:BE系列(也没啥系列,其实就一篇,写得还挺走心的)






之前合集链接莫名全丢了只好重新弄,还好lof出了合集功能,真贴心。




这才发现已经写了二百多篇文了,有些链接没放进来,因为早期文笔实在不忍直视。




说实话一大半文我自己都不记得写得是什么了,根据印象搞得分类,就凑合看吧,好歹有合集不用扒着我主页一篇一篇翻了对吧?




就是挺感慨原来已经写了这么多了,不知不觉已经陪两位哥哥走了这么久了。




我还是那句话:未来还很长,一起陪他们走下去吧。




感恩有你,感谢支持。



评论

热度(13717)

  1. 共5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