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的仲夏夜之梦

凯千破镜重圆(别后重逢)合集整理

匿名小号:


凯千系列


                                       




 



1.你还去看他的演唱会吗  by千歲


其实从开始到现在,我们都是不舍的。


年少的爱情和现在相比,是稚嫩了很多,但是这颗真心,却是确实一直没有变的。


好在现在还有修正的机会。把过去式变成进行时,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那就再给彼此一次机会吧。这一次,不要那么容易放开你了。


 



 


2.演技派            五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十六 by好好


“这片玫瑰园定期有匠人修剪,花瓣凋落之前匠人会种上新的。”王俊凯缓缓地单膝跪下,将一枚戒指捧到他面前,“我想让你知道,易烊千玺这四个字,这个人,是我心里的玫瑰——漂亮,热情,永远不会凋谢。”他执着易烊千玺的手将戒指套进无名指,“而我对易烊千玺,赤忱,热烈,永远长情。”


 


 



 3.【7:00 我与你,这一生,哪个可比】   by墨拾


一个无关风花雪月,也没有海誓山盟的,带着辛辣白酒的余味、沾满人间烟火气的吻。


天空群星闪耀,万籁俱寂。


 





 4.死性不改  by森疼


我爱你  且不想改









5.归念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终章  番外   by一个任性的shiv宝









6.【凯千】棚  bylay去之间


好像是从小养成的习惯。


——刚好可以接吻的距离。








 7.往后余生  by浴霸太热


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遇到了世界上最孤独的宇航员,从此再难的时候也相互依偎,深海中无人问津时宇航员拉住了茫然无措的鲸鱼,宇宙里四处漂泊时鲸鱼牵起了恐惧无望的宇航员。









8.你不是他  2  3  4  5  6  7  8  (终)  番外:(一)(二)  by浴霸太热


那是他们许给对方的承诺:从今往后,患难共,荣辱与,伊甸园的毒苹果我陪你吃,轮回中的孟婆汤我同你饮,天涯海角我们一起走,悲欢离合我们共同历。








 9.【11:28 匆匆那年】  by清欢几味


“如果再见——”


 “没有如果。”








10.万水千山  by19


“我还在等你呢……”


易烊千玺一愣,继而露出两颗甜甜的梨涡。伸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脸颊。


“傻小子,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11.两个兜兜转转的没意思先生  by星光灼烧


偷偷亲你一口 然后我们两个一起脸红










12.人不如旧 01    02   03   04   05   06  (完结)  by宇宙通缉


“这辈子栽在你一人的身上就够了”,王俊凯捏着易烊千玺的下巴吻了下去,呢喃道“怎么就这么喜欢了呢”











13.如果你爱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番外  by妮西


好像他们又活过来了。


后来有粉丝回忆起这一晚用了这样的词句来描述——


就好像他们正飞奔着去拥抱奇迹。










14.【凯千】直到世界尽头(上)  


【凯千】直到世界尽头(Fin.)  by一个菠萝精


“那你要背到什么时候?”
“嗯……直到世界的尽头?”












15.爱情加减 (上)  爱情加减 (下)  byAmor


这世间一切都可做加减,爱情亦可。




 


16.我曾耿耿于你心的六百周  by却杉


“易烊千玺。”


“你愿意给我一个家吗?








17.偷偷  by老祖奶


易烊千玺在停车场等了很久,他朝王俊凯走过去,“傻子。”他说。








18.堂皇  by烈酒洗剑


——曾经,他们每一个人,各有风光,乍看欢喜,却始终不得要领,以爱为名,冠冕堂皇。








19.一方天地  by硬骨见鹿


易烊千玺终于记起了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场景。


他对那个漂亮学长说。


“你闪到我的眼睛了。”









20.冬季又临    by19


“她一定特别好,好到让你这么久都忘不掉。”


王俊凯像往常一样应和他。







21.【09:21 我还是爱着你】  by恋爱的尾巴-


所有的粉丝都心疼着自己的偶像,只有易烊千玺偷偷地用小号点赞了这条微博,并评论到


——“祝他99”。







22.和你。   by恋爱的尾巴-  (B站有视频)


许多回忆 藏在心底
总来不及 都告诉你
那些事情 全因为你








23.失物招领  by五孔桥


对于易烊千玺来说,有王俊凯的地方就是家。


在外漂泊了这么久,他终于要回家了。


 






24.【20:00 孤枕梦影】  by一老罗豆


“刚好重逢你。”他笑着说。


 






25.【24:00 我们】  by小鱼宝


易烊千玺等了很久才等到回复,盯着那句话看了很久很久,没有再回复,而是打开微博点开私信,给那个账号又发送了一句话:“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26.小半  by清欢几味






27.温水潮汐   by阿冗


“我跟他的相处模式像潮汐,时涨时落,来来回回的牵制、拉扯。”







28.我不知他一二 


 《我不知他一二》番外: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 by阿冗


故事的后来他和他,在彼此面前都还像个男孩,那就一起长大,一起变好,一起变老吧。








29.撤回  by温水有点凉


“千玺,给,现在太晚了,只有便利店开门了,先吃点面包垫垫底,待会去排练厅还有舞蹈彩排……你眼睛怎么红了?”


“风吹的。”









30.成疾  by 温水有点凉


“还有一句话,我没和你说。”


“易烊千玺,我说过了,你不要再来招惹……”







31.所谓“我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  by小鱼宝


于他而言,易烊千玺就是那个他想欺负得哭不出来的那个人。









32.人行道  by家有美池


我就是死,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33.回头是爱  by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捕手终于回到了他亲爱的投手身边,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苦海无涯,回头是爱。










34.分手后的故事  by


“王俊凯!”他坚定地走向他。


于千万人之中。









35.太深情(上)  太深情(下)  太深情番外1   太深情番外2  太深情番外3 by祝你好事成双


“我们就是一家的,你还想搬哪儿去?”









36.【凯千】旧情人  by山昏


你看那红尘俗世有千万张脸


我只贪念一双不惹尘埃的眼












37.【8:00 山川不及你辽阔,宇宙不及你浩瀚,世有万物,皆在你眼中】(上)   【8:00 山川不及你辽阔,宇宙不及你浩瀚,世有万物,皆在你眼中】(下)  by油炸食品旺旺


 




38.【434】爱呀  by西矜


“去哪儿?”


“没有人的地方。”







39.【凯千】应该  by睡眠河FOX.QIN


太阳应该在天上,鱼应该在水里,树应该在土中,桥应该被架起,雪应该是白的,火应该是热的。
而王俊凯,就应该和易烊千玺在一起。







40.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by叶子茶🍂


你永远猜不到生活会在哪个路口给你一个坎儿,也料不到它会在哪个阶段给你一份爱。








41.过期叛逆    by:)


万家灯火,一栋楼有几百个房子,有几百个家,每一个灯火辉煌的窗户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在过自己的生活,人都是孤单的,都是寒冷的,他们需要一个人,相互取暖,相互救赎。










42.赎旧(上)  赎旧(中)  赎旧(下)  by深野


我们都失去过彼此,但庆幸我们又找回了彼此。


而那些曾经的鲁莽冲动和执拗我都会改好,及不及格,打多少分,都由你说了算。









43.点梗:破镜重圆(刑警×法医 ABO)上   点梗:破镜重圆(刑警×法医 ABO)中   点梗:破镜重圆(刑警×法医 ABO)下  by新酒老茶


“别把我和榴莲相提并论啊……”
王俊凯坐在对面,看着吃的正欢的易烊千玺,无奈地笑了。









44.丢魂 【上  by热心市民Y


一个集所有狗血梗为一身的故事【我就是超喜欢包养出真爱,我的霸道金主(?),破镜重圆这样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故事,超赞!








45.了了(一)  by苏打汽水


#非现   娱乐圈  破镜重圆  ABO生子








46.【凯千】直到世界尽头(楔子)    【凯千】直到世界尽头(上)  by方就


#丧尸末日设定


#ABO设定


#破镜重圆








 



wink系列


                                      




1.说谎          by好好   


不更事,我们总爱说永远,但谁要去爱一个虚幻缥缈的永远。


我不爱永远,我只爱你。


 




 


 2.冤气  by好好


街上起了风,行人都在匆匆忙忙地去往不同的避风港,拥抱使人心暖,爱让人无畏。


 


 


 


3.《他不懂》 (上)   (中)  (下)  by水月无言


“布拉格,好不好?我要以前我们没做过的事统统补回来”
“好,就布拉格”








4.非你不可  by真不喝雪碧吗


这一辈子,非你不可。


这是他用十年时间,明白的道理。


他们终于爱到了结果,等来了未来。












5.11:11  by真不喝雪碧吗


从六年前到现在,答案永远只有一个。


只要对方是你,便可以义无反顾爱下去。


所有一切都在回到原位后离去


现在,回来就好。







6.言不由衷  by真不喝雪碧吗


若真要说好久不见,也差不多过了好几年。






 


7.种种  by清欢几味













8.一路向北  by却杉


和我做一切疯狂大胆不计后果的事吧,趁我们都年轻,死去还能活,趁我们都勇敢,趁我还爱你。









9.  【wink】听见你的声音


【wink】听见你的声音,番外   by故人南延











10.『胆小鬼』 byTangerine


而这是他们闪闪发亮的少年时代。


是最好的时代。


  







11.幸福  by小鱼宝


谁知道邬童是个记仇的人,当然只是在尹柯的事情上记仇而已。





 


12.勇气(abo/破镜重圆/wink)  bykuma酒酒-ken


       终于,勇敢的邬童得偿所愿。









13.亲子鉴定  by闭麦


“不是你的!”


“呵呵,鬼才信”









14.【童柯】缺席三年,余生补上   by糖浆家的阿若


“因为我喜欢你嘛,傻子。”








 



K赫系列


                              




1.呓语【完结版】  by鹿又


 多希望你就是最后的人 


 但年轮和青春不忍相认 


  一盏灯一座城找一人 


 一路的颠沛流离 







2.从未走远  by污飘飘


“你,又想,耍着我玩……吗?”千智赫带着哭腔,断断续续地呢喃。












想哲系列


                 




1.永远的我们  by硬骨见鹿


那些男孩子笑着转过头,还是十七岁的他们。








2.没兴趣认识你,也没时间久伴你  by曦曦宝贝儿


所以,谁都不要先离开。


一起走下去吧。









2019合集目标已完成三项











感谢下次与你相见。


爱你们。


木马。

评论

热度(10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