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的仲夏夜之梦

男友卫衣的正确使用方式

☁:

*希望大家都可以穿着男朋友卫衣过年


*灵感来自两个宝宝的同款卫衣




易烊千玺对着镜子扯了扯自己身上的卫衣,和自己其他卫衣一样的长度遮住屁股,长不到什么地方去,易烊千玺对天对地哀嚎,自己的男朋友为什么还没有187,这男友卫衣还让不让人穿了。


 
“哎呦祖宗!这件我没洗呢!”王俊凯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昨天下班实在太晚了,他回来累的倒头就睡,连处女座洁癖都放弃了。早上起来洗完澡出来就看见自己男朋友一脸哀怨的看着自己,身上穿着自己昨天的卫衣,仗着家里开了暖气,裤子也不穿,穿着白色长袜在镜子面前张牙舞爪。 
 
“为什么不是187?”收到提问的王俊凯懵了一下,啥意思啊这 
 
“178是兰蔻主推色号啊,187没178喜庆,这不是过年嘛。”虽然不明白自己小男朋友为什么开始关心起这个,但是尽职尽责的推广大使还是老实回答。然后看着自己男朋友的嘴一下就撅了起来。 
 
“谁跟你说这个啊。”易烊千玺原地蹦跳两下,然后轻松起跳扑到了王俊凯怀里,把自己男朋友稳稳当当的扑倒在了沙发上,王俊凯为这个说过他好几次,什么不安全怕扭着易烊千玺腰之类的,那种时候易烊千玺就抱着王俊凯脖子撒娇“不是有你嘛我怕什么啊。”眨巴着眼睛看着王俊凯。 
 
“小凯哥哥你什么时候才有187啊,我想穿男友卫衣了。” 
 
“你不穿着呢嘛,还想穿哪件?”王俊凯巧妙的避开了这个话题,易烊千玺每长高一点,就在他这个老人家心上戳一刀,老天爷可快开开眼让他王俊凯长到一米八吧。 
 
“我想穿那种,你前一天穿过的,上面全是你味道的,然后我穿起来到我大腿那,我一动你什么都能看见的,肩膀那也松松垮垮的,你手一伸就能摸进去的那种。”易烊千玺还嫌不够,又往王俊凯怀里坐了坐,把自己严丝合缝的卡在王俊凯怀里,脑袋放在王俊凯肩上,向他后颈吹着气。 
 
卫衣早就遮不住他了,随着他的动作耸向腰际,露出他白皙柔韧的腰肢。易烊千玺拉着王俊凯的手往自己腰上摸。 
 
“差不多啊,我现在不也手一伸就摸进来了嘛。”王俊凯一只手抚摸着易烊千玺的后颈,像平时易烊千玺给猫顺毛一样摸着他,另一只手在易烊千玺的腰窝上打着转,意图十分明显。 
 
但是王俊凯忘了,易烊千玺这小祖宗每次一主动撩他,准没什么好事情。 
 
“易烊千玺,上工了!”胖虎中气十足的嗓音在门外响起,把王俊凯吓的一个激灵,看着自己身上笑嘻嘻的小祖宗,咬牙切齿的 
 
“你故意的。” 
 
易烊千玺不反驳,坐在王俊凯怀里笑的眼睛弯弯,由着王俊凯对他左一下右一下的轻咬,等到第二次胖虎的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易烊千玺才让王俊凯停下。 
 
“快,亲我一下,我要上班了。”易烊千玺撅着嘴找王俊凯要亲亲 
 
“不亲,我生气了。”王俊凯嘴撅得更高。 
 
易烊千玺没办法,只有自己靠过去,在他嘴巴吧唧了一口 
 
“好啦,现在我要带着我男友的吻,穿着我的男友卫衣上班去了。”正准备起身,却又被王俊凯拉到怀里,给了一个真正意义上唇舌交缠的吻,这个吻的时间有点长,长到胖虎第三次敲响了房门,长到易烊千玺分开是都有点晕乎乎的了。 
 
王俊凯擦了擦易烊千玺嘴角的银丝,拍了拍他屁股。 
 
 “好了,带着你男朋友的体液,上班去吧。” 
 
 




*附赠错误使用方式

评论

热度(1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